三车相撞一人被困 惠民消防孙武中队成功救援

2017-04-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杨阳

  

  救援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杨)4月19日凌晨02点27分左右,省道249路段与省道246路段交叉路口三辆大货车变道驶出路口时发生相撞,导致右拐车辆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 接到报警后,惠民消防大队孙武消防中队迅速调派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鲁M籍砂石料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无法打开,驾驶员下半身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立即开展救援。一名消防员从车头断裂处进入驾驶室,对受伤人员进行安抚,破拆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伤者的脚、腿、腰卡住部位进行扩拆,撬开卡住被困人员腿部的铁皮并迅速将其腿部障碍物清除,但是被困人员的脚部卡在最下面,由于空间狭小,给消防救援造成了很大的障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4时10分,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上了救护车。 目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