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消防大队教导员侯衍强12月4日做客大众网

2017-12-0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全景

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教导员侯衍强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12月4日,大众网滨州频道将邀请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教导员侯衍强做客大型网络问政栏目滨州消防在线,侯衍强教导员就滨城区整体消防形势、大队近一年的重点工作、防火灭火相关知识等方面与网友交流互动,并回答网友关切的问题。

  即日起,网友可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微信(dzwbz123)、大众论坛滨州论坛问题征集贴等互动平台提交你的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侯衍强教导员一起回复。

  近年来,滨城区消防大队在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稳定、发展”主题,埋头苦干、狠抓落实,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呈现出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局面。2017年圆满完成“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省党代会、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等重要节日、重大活动的消防安保任务,成功处置“3.10G205乙醇罐车泄漏事故”“5.27G205汽油罐车侧翻泄漏事故”“6.07东外环柴油罐车追尾泄漏事故”“2.06永莘路苯乙烯槽罐车泄漏事故”,确保了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部队管理“双稳定”。先后被授予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先进大队、全省夏季消防检查暨G20峰会消防安保先进大队、全市安全工作先进大队、全市公安消防部队先进大队党委等荣誉称号。

  嘉宾简介

  侯衍强,男,1978年5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山东泰安人,现任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武警中校警衔。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