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春强24日做客大众网

2017-11-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外景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你知道如何预防火灾吗?你知道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吗?你想知道消防员是如何灭火的吗?你想了解这群“最帅逆行”的消防员吗?关注大众网滨州频道推出的大型网络问政栏目滨州消防在线吧。11月24日,首期访谈,我们邀请到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春强,王春强队长就开发区消防形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警营文化建设、防火灭火相关知识等方面与网友交流互动,并回答网友关切的问题。

  如果你想了解消防验收的相关问题,如果你想了解防火知识,如果你想了解灭火方法,即日起,可以拨打大众网滨州频道热线:0543-3077555或通过滨州大众网微博(@滨州大众网)、微信(dzwbz123)、大众论坛滨州论坛问题征集贴等互动平台提交你的问题,我们将会整理汇总,届时请王春强大队长一起回复。

  近年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在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开发区管委会、区公安分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班人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用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的工作原则,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走在了全市消防工作的前列,先后被省消防总队表彰为先进大队、先进大队党委、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先进大队,授予集体嘉奖,市文明办授予市级文明窗口、青年文明号,市消防支队表彰为安全工作先进大队区安委会表彰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春强

   嘉宾简介:

  王春强,男,1985年2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山东博兴人,现任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武警少校警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