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振民工作站签约

2019-05-3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仪式现场

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前排左)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振民签署了合作协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振民工作站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中国水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孔杰出席仪式。

  仪式上,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荣安与包振民签署了合作协议。

  “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产业建设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发挥促进作用,最终实现渔业产业升级换代的发展目标。”包振民说。

  据了解,工作站的建立将有助于推动渤海水产(滨州)有限公司在项目实施、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上的一体化进程,实现科技合作的组织化、制度化和长效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