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与在滨投资企业家共度中秋佳节 叙友情商合作话未来

2019-09-12 22: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月圆滨州”2019中秋招待会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致辞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招待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张爽)9月12日晚,“月圆滨州”2019中秋招待会在滨州大饭店举行,滨州市委、市政府邀请在滨投资的中外企业家共度中秋佳节,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话未来。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招待会。

  佘春明在致辞时说,12日上午,滨州召开了企业家大会,并将出台《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 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的意见》,目的就是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创富营造优越环境。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与在滨投资企业家握手交流

  佘春明表示,滨州将秉持“真情真诚”的理念,全面打造“尊重企业家”的优越环境;将秉持“双向共赢”的理念,全面打造“厚待投资者”的优越环境;将秉持“效率优先”的理念,全面打造“服务纳税人”的优越环境。希望企业家们能在滨州感受到“他乡即故乡”的温暖,感受到“他乡月亦明”的热情!

  招待会上,古筝表演《春江花月夜》赏心悦目、令人陶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佘春明在招待会上与企业家亲切交谈,共商合作,并期盼在滨投资的中外企业家继续牵手滨州、共话未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