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骊 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9-12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骊现任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该同志自2014年3月上任以来,以“勇于创新、大胆改革、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采取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改革创新措施,使滨阳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阳信县地方经济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行业竞争压力,他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行业之间交流学习,对公司整体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鼓励各级管理人员“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公司各套生产装置常年保持“安”“稳”“长”“满”“优”运行,企业呈现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他大胆推行“逢缺必考、公开竞聘、竞争上岗”和“末位淘汰”的用人机制,进行机构改革和干部竞聘,改善用人机制,为有理想的员工搭建实现个人才华的平台,大大的激发了员工潜能,干部员工责任心、精神面貌都有了极大的改变,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位于阳信县,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6亿元,占地面积1700亩,固定资产31.9亿元,总资产43.76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等级道路沥青、汽油、柴油、丙烯、丙烷、液化气、石油焦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上缴税金36.63亿元,成为阳信县地方财政支柱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