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玉科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2019-09-12 1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甄玉科,52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5年9月至1989年7月就读于武汉钢铁学院煤化工专业,2005年2月至2007年6月就读于南开大学项目管理专业,曾担任济钢生产部副部长、济钢焦化厂党委书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化工厂厂长兼党委书记,2015年9月至今担任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等职,其事迹如下:

  2017年,该同志在全公司实施了“五降低,一提高,一开拓”活动,全年实现利润总额8.23亿元,销售收入111.52亿元,缴纳税金3.18亿元;2018年又通过“四大提升、四大效率”活动,实现销售收入145.31亿元,上缴税金4.1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稳定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滨州市邹平市黛溪工业园,现有员工2000多人,是以焦炭生产为基础,集清洁煤气生产及发电、工业余热回收为居民供暧等为一体的能源加工转换型企业。2005年12月公司经国家发改委验收,成为全国首批准入的焦化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技术创新型焦化企业”“国家焦化行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大商所最大的焦炭期货指定交割厂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