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霞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09-1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红霞,女,汉族,1971年8月出生,山东省邹平市人,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红霞1987年进厂参加工作,30多年来,她扎根企业,从普通职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走上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的岗位,有力地推动并见证了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全过程,带领魏桥创业集团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型油棉加工厂,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家香港上市公司,国内外11个生产基地、13万名员工、2500亿元总资产,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产业链及“热电—采矿—氧化铝—原铝—铝精深加工”产业链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棉纺织企业和铝业生产企业。2012年以来连续八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2019年位居第273位。“魏桥”品牌连续16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19年以755.92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61位,在全国纺织服装行业中排名第2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