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立新 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9-09-12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崔立新,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工程硕士。山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山东省铝业协会副会长、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他领导的创新金属,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全国规模最大的铝合金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拥有交通轻量化和电子型材两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并先后与美国苹果公司、德国的奔驰与宝马、中国铁建、中国电建等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注重绿色发展,投资1亿多元对能源系统、收除尘系统、铝灰处理系统进行了全面改造,走在了行业前沿。崔立新心系民生,近五年,企业累计上缴各项税金几十亿元,促进了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安排下岗、失业成镇职工600多人;为抗震救灾、贫困助学和新农村建设等捐助和投入总额超过5000万元。2018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95位、“山东省企业百强”第30位、“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第15位。

  山东创新金属有限公司位于邹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生产经营高端变形、铸造铝合金,铝合金棒材,铝合金型材,铝板、带、箔,汽车铝合金轮毂,电工圆铝杆、导线、线缆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