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光照 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09-1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武光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根本强化党建工作,稳健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倾心倾力抓好项目建设。带领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沥公司)坚持差异化发展道路,开发特色产品,培育民族品牌,中沥公司沥青、变压器油、增塑剂等特色产业保持业界翘楚,以品牌化经营,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武光照秉承“想干事”的愿望、“能干事”的意志和“干成事”的能力,进一步精准中沥公司定位和发展方向,从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市场开拓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沥公司“中海油36-1”沥青保持国内龙头,用于北京冬奥会保障高速—兴延高速项目,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项目,中标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项目,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深化了高端环保品牌形象;“海疆”变压器油连续三年中标国家电网,与全球电力领军企业ABB公司实现合作,已成为国内一线品牌;“海之润”橡胶增塑剂已开发全球十大轮胎厂家中的四家为直接用户,并取得了汽车行业质量16949管理体系证书,为产业培育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