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韵升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2019-09-1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韵升,汉族,中共党员、研究员。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

  京博控股集团的发展壮大,凝聚了马韵升大量的心血与智慧,为了促进更好的发展,他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了企业发展中去。

  马韵升和他带领的团队,始终以“为客户生产满意商品,为社会培养有益人才”为使命,努力将京博打造成行业内对社会最负责任、最有益的企业,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平台。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先后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535亿元。

  京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84位;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8位;2018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8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