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投身公益 送酒祝福18对新人

2018-10-2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集体婚礼现场

为新人赠送精美礼品

现场展示的产品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张爽) 10月20日上午,“汉风古韵 情定滨州”滨州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在滨州颐园举行,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为参加集体婚礼的18对新人赠送了精美礼品,祝愿他们百年好合、幸福绵长。

  典雅、庄重的汉式婚礼结束后,18对新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了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赠送的赖茅酒一提。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团委书记孙兰芳告诉记者,滨州石油分公司大力倡导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深切关怀青年员工的成长,通过多种方式为青年员工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力求以青年员工个人的美好理想实现伟大的石化梦、中国梦。“公司连续多年参与滨州青年集体婚礼,为新人提供精美礼品,就是这一追求的充分体现。这次现场观礼,及特别又震撼,同时深受传统文化洗礼,在此也衷心祝愿每位新人喜结良缘,百年和好。”孙兰芳说。

  在活动现场,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也进行了“易捷”便利店商品展销活动,除了酒水之外,还有纸巾、食品等,实惠的价格吸引了在场市民挑选购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8年是中国石化易捷品牌成立10周年,为答谢长期以来真诚支持的广大客户,中国石化将十月份定为店庆月,隆重推出“10·10易享节,狂享好货在易捷”活动。10月份期间,广大客户可享受送满减电子券、“易享节”会员周优惠、线上小程序营销及部分商品让利买赠等系列活动,真实感受易捷购物的实惠。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充分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为目标,坚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确保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更新升级加油场所设备设施,确保运营安全环保;让利供应特色品牌商品,确保打造高端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集加油、购物、餐饮、汽服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终端销售网络,助力滨州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