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助力集体婚礼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10-1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副经理张静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新人们领取中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提供的酒水礼品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10月15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新滨州·新青年·新风尚"第十四届滨州青年集体婚礼成功举办,在众人的见证下,16对新人一起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作为活动的协办方,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关怀青年成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新人们提供了精美的酒水礼品。

  该公司副经理张静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始终大力倡导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公司内部一直关怀青年员工的成长,通过多种方式为青年员工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力求以青年员工个人的美好理想实现伟大的石化梦、中国梦。公司连续多年参与滨州青年集体婚礼,就是这一追求的体现。

  张静说,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将始终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坚持每一油都是承诺,切实发挥滨州市场成品油流通企业主渠道的作用,着力打造集加油、购物、餐饮、汽服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终端销售网络,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企业,助力滨州经济发展。

  记者了解到,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提前部署销售国六标准的油品,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近期,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提前部署国六标准的车用汽柴油置换升级工作,于9月底在全市所有加油站供应国六油品。同时,在各加油站销售自产的能有效降低柴油车氮氧化合物排放,节省车辆燃油的车用尾气处理液,促进改善生活环境质量。

  该公司利用加油站网点多、布局广、设施全等有利条件,为社会各界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在每年的"三夏""三秋"等农业用油旺季,根据社会需求合理投放油品资源,开辟加油站绿色通道,采取办理"惠农卡"、让利优惠等措施支农惠农,保障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制定中国石化加油卡营销优惠政策,走进社区、党政机关、企事业、4S店、车展等,上门宣传加油卡充值返利、加油返积分及关注公司微信返电子券等优惠政策,现场为客户办理加油卡,面对面解答客户疑虑。在加油站设置"环卫工人歇脚点",给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遮风避雨、热水、饭菜加热等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

  多年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公司响应慈善扶贫募捐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与慈善扶贫献爱心活动,年平均捐助善款1.5余万元。公司团委组织青年服务志愿队走进滨州市儿童(社会)福利院,真切看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及玩具。连续4年在母亲河畔进行义务植树,与社会民众共筑绿色家园,截至今年累计植树200余株。每年高考,在学校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生、校车司机、人民警察等赠送卓玛泉,真诚为广大考生助力加油。近年来,充分发扬农业精准扶贫精神,携手亿邦化肥公司开展农业精准扶贫活动,对农村低保户、伤残户赠送化肥,并为年龄较大、身体伤残的农户送赠上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