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海波:集体婚礼是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的具体体现

2016-10-2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众多亲朋来到现场见证新人们的幸福时刻

  大众网滨州10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20日上午,“美丽滨州 向幸福出发”第十三届滨州青年集体婚礼在中海月亮湾广场隆重启幕,在众人见证下,18对新人一起从这里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出席活动并为18对新人主婚。他在致辞中表示,集体婚礼是倡树简朴文明的新理念,倡导移风易俗的新风尚的具体体现,是对滨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范海波在致辞中说,在这金秋收获的美好时节,我们在美丽的中海岸边隆重举行滨州市第十三届青年集体婚礼,共同见证18对新人喜结连理、步入婚姻殿堂,感到非常荣幸,我代表滨州市文明办,向喜结良缘的各位新人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范海波说,当前,滨州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今天举行的既隆重热烈又简朴时尚的集体婚礼,是各位新人家长和新人倡树简朴文明的新理念,倡导移风易俗的新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滨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结婚是每个人人生旅途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家庭生活的新起点。范海波最后说,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生活上相互体贴,工作上相互促进,把忠心献给祖国,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献给他人,把孝心献给老人,把信心留给自己。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融入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的历程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