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滨州开发区好人 > 敬业奉献榜

高令刚

2015-06-26 10: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令刚;滨州;2014年度开发区好人;我身边的榜样;十佳标兵;
[提要]高令刚,敬业奉献好人,1975年11月出生,1996年10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区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他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忘我奉献,坚持靠创新和实干破解发展难题,为全区的农村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3月8日晚上,因积劳成疾,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

高令刚

  高令刚,敬业奉献好人,1975年11月出生,1996年10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区农村工作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他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忘我奉献,坚持靠创新和实干破解发展难题,为全区的农村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3月8日晚上,因积劳成疾,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

  高令刚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经常深入村居了解情况,扑下身子和普通百姓面对面、心贴心沟通,想方设法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是百姓眼中难得的“好官”、“贴心人”。高令刚工作到过地方的群众都对他交口称赞。

  3月8日,恰逢星期六,高令刚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上午,他分别到三个办事处调研林水会战工作,工作到近12点。下午,又接着参加在里则办事处召开的高标准农田调度会,会议结束时已5点多钟。一天忙忙碌碌,回家后就感觉不舒服,没有吃饭就上床休息,晚上10点左右因突发性心脏病永远离开了我们。得知他不幸离世的消息,近千名干部群众自发参加告别仪式,痛哭着为他送行。

  “勤奋的人有很多,但保持长久勤奋状态下的人不多。高令刚就是我们的榜样。”侯磊至今还保留着高令刚的一本工作日记,日记的扉页上工整的写着“天道酬勤”四个字,里面密密麻麻的记着工作计划和措施,细数他的工作计划,每天都保持四五项之上。

  “我们都是基层干部,一举一动群众都看在眼里,是不是真心为群众办事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这是高令刚生前常对朋友说的一句话。工作17年来,他一直把为民办实事当成最大的成就,把领导满意、群众信任当成最大的褒奖,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