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

2015-06-26 10: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开发区交警大队;滨州;2014年度开发区好人;我身边的榜样;十佳标兵;
[提要]开发区交警大队,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成为我市2014年惟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开发区交警大队

  开发区交警大队,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成为我市2014年惟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10月28日,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长玉代表区交警大队光荣地参加了全国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云山、孟建柱、栗战书、杨晶、郭声琨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几年来,区交警大队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安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把公安工作放在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谋划,放在经济发展的大局中去推进,时刻以忠诚和真情,坚守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大队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齐鲁先锋警队”、“山东省青年志愿者特殊贡献奖”、“滨州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等20余项荣誉和奖励,全队民警共荣获各类表彰奖励230余人次,其中,被授予荣誉称号和二等功以上奖励达12人次;开发区先后荣获“全省平安畅通县区”、“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先进县区”、“全省平安行 你我他活动先进县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据了解,区交警大队成立于2005年5月,随着滨州西区以及开发区快速发展形势的需要而专门成立的一支公安交通管理队伍,现有正式民警32人,交通协管员76人。建队将近十年的时间,张长玉和大队的战友们工作、生活在开发区这片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热土上,真真切切地见证了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实实在在地感受着开发区人一直坚持的那种“高标准、严要求、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理念,给人力量,让人感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