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爱心助考滨州考生

2017-06-07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加油站工作人员为考生、校车司机和城管工作人员送矿泉水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同学,好好考试,中国石化为你们加油!”6月7日上午,在滨州市第一中学学区路段,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笑着将一瓶瓶卓玛泉水及长白山天泉水送到即将踏入高考考场的考生手中,并举起拳头,做出“加油”的手势为考生鼓劲,祝愿他们金榜提名,成就梦想。

  当日,滨州石油分公司在滨州市第一中学、邹平县第一中学学区路段设立高考爱心“加油站”,悬挂“中国石化易捷为高考加油助力,为莘莘学子免费赠水”的横幅。公司工作人员为过往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赠送矿泉水,受到广大考生的真切喜爱和好评。同时,工作人员还将矿泉水赠送给校车司机、为现场秩序值班的人民警察及城管人员,营造出舒适的高考氛围,维护2017年的高考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滨州石油分公司设立的两处高考爱心“加油站”共赠出卓玛泉水、长白山天泉水100箱。另外,公司各加油站为高考相关车辆加油开通“绿色通道”,并提供开水、应急药品、道路指引等多项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