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幸福的家被法轮功拆散

2016-11-01 21:08: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杨 生

  田瑞池家住太仆寺旗宝昌镇,父亲是一位教师,母亲无业,一家三口人,生活和睦,其乐融融。生活中的母亲,是一个十分慈爱的母亲,她一心操持家务,对田瑞池格外关爱,一幅幅生动的母爱画面至今还在他的脑海中浮现。他得病了,母亲背着他到医院求诊;他有痛苦时,母亲给予温暖的安慰……看着母亲这么操劳,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学习成绩来报答母亲对他的爱。功夫不负有心人,入学以后,田瑞池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这一切,母亲都看在眼里,暗暗高兴在心里。生活中的母亲也是一个和谐的女人。无论是处理街坊邻里关系,还是处理朋友和亲属的关系,都以和为贵,对别人讲感情。对有困难的,出手相助。街坊邻居,亲朋好友,没有不夸我的母亲的。生活中的母亲也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虽然她念书不多,但经常鼓励田瑞池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田瑞池自幼读书到高中毕业成绩一直不错。1994年,田瑞池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

  可是这一切却在那“一刹那”被改变了。1998年3月,田瑞池不知从哪学到了法轮功,昔日里,好学、听话、懂事的田瑞池转眼间不见了。他学会了法轮功后,整天沉迷于《转法轮》之中,而且他还喋喋不休地动员自己的母亲一起和他修炼。因为母亲文化水平不高,对一直很听话懂事的儿子充满信任,认为儿子动员自己“练功”是孝顺,一定是对自己有好处的,久而久之也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蒙蔽,昔日里,慈祥、体贴、和谐、聪颖贤惠的母亲也开始习练法轮功了。

  母亲误入“邪途”之后,又开始动员父亲。母子俩终日“练功”,性情大变,对家里的事情漠不关心,原本一家三口间的亲情仿佛被冻结,田瑞池和母亲每天挂在嘴边的几个词:“消业”、“圆满”、“法身”,这也使得作为教师的父亲对于“练功”心生疑虑。田瑞池发现父亲对法轮功持怀疑态度,被“大法”迷惑的田瑞池感到非常愤怒,时常跟母亲大骂父亲阻碍他们“练功”的种种不是,母亲对父亲也越来越看不顺眼,认为父亲是他们母子俩“圆满”路上的阻碍“魔”,也开始常对父亲加以辱骂,还不让父亲出入母子二人“练功”的房间,这是二人结婚几十年不曾发生过的。

  家庭的矛盾不断激化,在1999年5月又一次争吵中,田瑞池不停辱骂着父亲并抓起桌上的开水壶就砸了过去,而曾经朴实善良的母亲作为父亲几十年的老伴,却站在一旁无动于衷,嘴里还念念有词。这一砸,使得父亲左耳及颈部中度烫伤,后被赶来的亲戚送往医院进行了紧急救治,但烫伤的烙印却再也无法抹去,就像父亲心中的伤痕一样。因为父亲不愿与他们一起修炼法轮功,田瑞池和母亲没了亲情,把父亲当成“魔”。

  面对如此没有人性的老伴和儿子,田瑞池的父亲多次试图劝回他们母子两,但是都无济于事,实在没有办法,2000年三月,田瑞池的父亲提出与老伴离婚,田瑞池不但没有劝说母亲不要跟父亲离婚,相反指责母亲跟这个魔一起生活是不符合练功人正确做法的。在儿子的唆使下,母亲跟父亲于当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田瑞池的父亲不得以与相伴几十年的母亲离了婚,父亲操劳半生落得妻离子散,一个曾经和睦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大法”毁灭。虽然是离了婚,田瑞池的父亲还是放不下他们母子两,有时想去看看他们,但是总是被他们拒绝在门外。直到2001年7月,田瑞池因在当地多次散发“法轮功”非法宣传单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在干警们的帮助下,田瑞池终于看清了法轮功的欺骗与危害,才发现自己把他父亲和母亲拆散了。可是,他父亲因为有了新的老伴,原来那个幸福的家再也无法复原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