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会害得我家破人亡

2016-11-01 21:07:00 来源: 责任编辑:凯风网 作者:

  我叫程理权,今年66岁,小学文化程度,家住陕西省佛坪县长角坝镇。我原来是一名朴实的农民,一名勤劳的家长。然而在1998年,我的命运彻底改变,从此人生虚幻,生活悲凄,几度迷失自我,几乎失去一切。现在剖根问底,我清楚地知道了“三赎基督”就是“门徒会”邪教,是门徒会害得我“家破人亡”。

  这要从我认识刘夏斌的那年说起。

  那是在1998年农历2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石泉县农民刘夏斌。他多次到我村走亲戚,我们便成了熟人、朋友。一次,刘夏斌主动到我家,悄悄向我和老婆说,“三赎基督是救世主,是神的儿子,能医病赶鬼、能使死人复活,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信三赎的人能逃避世界末日的劫难,生命粮是义和罪的天平,吃上生命粮,遇到饥荒年,可以不被饿死,有病不吃药,祷告能治病,吃生命粮、传福音,传的越多,得到的福报就越多,庄稼长势好,全家无病无灾,你女儿有病,信奉了三赎基督,人就会好了”,他当时说的既神秘又真切,我从没有接触到这么神奇的事情,当时我女儿确实在1996年检查出有心脏病,我们家境困难,没有钱医治,女儿一直在病痛中饱受煎熬,既然有这么好的事情,我们就信以为真,听信于他。

  我和老婆于当月加入到门徒会组织,并从刘夏斌手中接收了《圣经》、《闪光的灵程》、《灵歌百篇》、《十条戒命》、《慈祥的母爱》等宣传资料,便开始早、中、晚悄悄祷告、从事信教活动。他要我听他的安排,同时也要我暗地里发展会员、传福音。

  1998年农历4月,刘夏斌口头任命我为“点执”。我当时沉迷其中,觉得信教能治病,能起死回生,能让米吃了自动长起来,多祷告能让女儿病好了,就稀里糊涂、中邪式的答应了。

  我相信刘夏斌说的“信神能医病赶鬼”,我们在家中为生病的女儿祷告。就这样,一天拖一天,我女儿的病情一天天加重,而我仍然相信神能显灵,相信刘夏斌说的话,尽想着不吃药、祷告治病、神保佑我女儿健康的好事。结果,1999年腊月的一天,我女儿抵抗不了病魔的折磨去世了。我当时一头雾水,尤如五雷轰顶,我痛心,痛恨自己,感到自己上了刘夏斌的当,受了门徒会的蒙骗,是门徒会让我失去了女儿。真是祸不单行,没多久,我儿子也离家出走了,儿子夫妻俩也随后离婚了,留下了一个女儿给我们老俩口……一个家也就这样四零五散了,我和老婆随后也就终止了信教传教活动,成天生活在悲戚之中。

  2008年农历9月,刘夏斌又找到了我,对我的情况进行了两天的分析和说教,用“见证”引导我,把我女儿的死归结到我们心不诚,福音传得不够,说是我女儿的天命就是这样,神并没有抛弃我女儿,家庭问题是儿子命运不好造成的,我就信以为真,又一次相信了他,我又动了信奉门徒会、获得好处的念头。刘夏斌随后授予我十字白旗一面,要求我尽快发展新工(新成员)。我相信了他的话,又开始从事信教传教活动。2009年农历4月,我将本村关系好的几个发展为新工,在我家里集会祷告多次。

  2012年农历12月,我得知刘夏斌因病自缢的消息后,感到十分吃惊,便又终止了信教传教活动。当时我很疑惑,对门徒会的治病救人说法产生了很大疑问、特别是我女儿、刘夏斌的死对我震动特别大,同时也对粮食会长等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严酷的现实告诉我,信奉三赎基督,依赖神的照顾,指望神的显灵,乞求神的赐福,结果是既没有让我得到福报,我没有受益,而且导致家庭生活贫困,经济困难,女儿去世了,儿子离家出走了,儿媳与儿子离婚了,至今还是我们老俩口带着孙女生活。我信门徒会落得了“家破人亡”的地步,除了悔恨还是悔恨。

  我知识学的少,分辨能力差,没有定力,听信了他人的鼓动说教,教训惨痛。但是,我也知道凭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才能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家人,日子才能过得实实在在。现在我的致富产业也搞起来了,儿子也准备回来帮我,我相信将来的生活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