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缺席美西法会引发三大猜想(图)

2016-11-01 21:07: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秋霜

  10月24日,法轮功在旧金山矶举办美西法会,李洪志缺席这次原本要讲法的机会。李洪志缺席美西法会引发三大猜想。

  猜想一:特务要捣乱,李洪志要防身

  近年来,法轮功每年在米国举办两次大的法会,李洪志要参加这两次法会并讲法,这已经形成了定例。今年的美西法会李洪志原本也要参加,法轮功媒体在稿件中也透漏了这样的消息。但在法会召开前十多天,法轮功媒体又发稿传言有“特务”要暗杀李洪志,所以李洪志是否出席美西法会存疑。10月24日,法轮功美西法会召开,李洪志终于未能在法会上现身,取而代之的只有一句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的问候:师父祝法会成功。”这里姑且不说法轮功捕风捉影的暗杀消息是否确切,只说法轮功师父李洪志,你不是有“搬运、定物、隐身、思维控制”四大功能吗?比如,你或把捣乱的人“搬运”走或“定住”,或你自己“隐身”不让“特务”看见,或者你“控制”“特务”的思维,这样做不就行了?再者,你不是“特务也要度”吗?你这样甘当“缩头乌龟”怎么“往高层次度人”呀?看来,仅从李洪志也要防身这一点来看,李洪志就是常人一枚,什么“四大功能”,统统都是吹嘘的;什么“特务也要度”,典型的叶公好龙,胡说八道。

  猜想二:母亲刚离世,李洪志怕问讯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8月24日,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病逝了,李洪志怕弟子问及此事,不胜其烦,所以索性甘当“缩头乌龟”。其实,即使是在法轮功的圈子内,李洪志对母亲的不孝也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李洪志也早就宣称“母亲是我的魔”,并表示“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但“是魔”也好,“造母”也罢,自己的生身母亲病重时,李洪志总该发发善心“瞅瞅”才对,母亲8月18日中风,你束手无策,还要在19日发文讨论“副元神”问题,这总是有些不妥吧,不论母亲生了你的“主元神”还是“副元神”,也不论母亲的“主元神”还是“副元神”病了,你这个倒霉孩子当务之急是给母亲发功治病,你束手无策,躲到书斋里写经文,将救死扶伤的重任一推六二五全都交给了医院,造成母亲不治而亡,你是不是应该承担不作为的后果和责任。弟子们在法会答疑环节问到这样的问题,李洪志你能够回答吗?既然不能回答,做“缩头乌龟”也许就是您的最好选择了。

  猜想三:疾病缠上身,李洪志无法身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李洪志病了,难以参加美西法会。这样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李洪志已经是一位64岁的老人了,既然没有练就“金刚不坏之躯”,近年来又常常为疾病所困扰,从美东飞到美西难以承受颠簸之苦,更不愿意让弟子目睹“佛体”的病态,所以因病缺席美西法会就是一个可能选项。让人疑惑的是,如果李洪志是因病不能参加美西法会,那李洪志什么不派一个“法身”参会呢?因为李洪志说过,“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法身自己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的生命,所以又能够自己独立做任何事情。”既然没有派“法身”参会,是不是可以说明李洪志压根就没有什么“法身”?而所谓的“法身保护”又全是骗人的鬼话呢?

  秋风秋雨愁煞人,李洪志缺席美西法会引发的猜想还有很多,比如李洪志确实无话可讲等等。但不管怎么说,李洪志缺席美西法会的事件还在发酵,由此暴露出的李洪志的无能已是不争的事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