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为何隐瞒40多名境外骨干弟子的死亡讯息

2016-11-01 21:06: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浦先文

  据《凯风网》发布消息,“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于近日在美国因脑中风而病亡。”从今年8月18日芦淑珍在美国病亡到凯风网10月12日披露消息,李洪志把自己母亲死亡的讯息隐瞒了50多天。由此人们想起十几年来40多名境外法轮功骨干短寿早夭相继死去。【请见下图表格】死亡的消息全部遭到法轮功的封杀。法轮功为什么不敢公开40多名境外骨干弟子的死亡讯息,笔者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形势所逼,耽心邪教颓势迹象败露

  李洪志一伙逃亡到境外十几年来,法轮功邪教已处于逐渐衰败的颓势。这些年来,法轮功弟子人心急剧涣散,许多大法弟子确实不把李洪志的“说法”当做回事。他们对于李洪志的“上层次”、“求圆满”和“成仙成佛”承诺已持怀疑态度。近几年凯风网不断曝光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拥有多处豪宅的事实,更使李洪志贪心敛财的面目暴露得一览无遗。而十几年来骨干弟子不断死亡,更是暴露了法轮功的满嘴谎言。这次李洪志的老母芦淑珍在美国因脑中风不治死亡,也再次揭露他是常人的真面目。

  李洪志对人类生老病死曾经有一个颠覆性的论断。他说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能够实现生命永恒状态,既不会得病,也不会衰老。为了欺骗弟子修炼法轮功,李洪志先是许诺修炼实现“圆满”,而什么时候实现“圆满”,至今仍然遥遥无期。十几年来骨干弟子不断死亡,弟子们心中怎么不感到疑惑呢?李洪志不该给他们一个说法吗?

  从十几年来法轮功亲信和骨干相继死亡的情况看。其中不乏有:法轮功总部行政主管、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大纪元》主编、《大纪元时报》编辑及记者、新唐人电视台负责人、大法学会会长、法轮功主要赞助人、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等。他们身兼要职,在法轮功组织内地位显赫,他们的去世,使法轮功组织架构趋于颓势。现在像李大勇、李国栋等法轮功元老级的人物已所剩无几,李洪志的心腹和追随者死的死、病的病,其亲信和骨干力量已慢慢消耗,使法轮功组织元气大伤。这次其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病亡,也给法轮功组织一个不小的打击。为此,李洪志怎么敢把境外骨干弟子和自己母亲的死迅昭告天下呢?   

  法身失灵,耽心大法神迹不攻自破

  多年以来,李洪志自诩为“宇宙主佛”,在众弟子面前以“师父”自居,说自己是来到这个世间度人的。为忽悠弟子诚心修炼,他说,“我的法力无边,比释迦牟尼佛的功力还要高出几万倍,几十万倍,几百万倍。”为消除弟子们的后顾之忧,让弟子死心塌地愚忠自己,李洪志还说,“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可以保护你。”“你跑到月球上我都能保护你,我不能保护你谁能保护你?”可惜十几年来面对40多名骨干弟子的死去,甚至其母亲的死亡,李洪志一点办法都没有。

  按照李洪志的说法,修炼法轮功的人不仅不会生病,而且还能容颜永驻青春不老。李洪志一伙逃亡境外十几年来,还是有不少的法轮功亲信和骨干因为生病或车祸等事故不断死去。众所周知,除这次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在美国死亡以外,过去还有封莉莉、李国栋、李大勇、林逸鸣、韩振国、金正浩等境外法轮功骨干短命夭折,他【她】们哪个不是潜心追随李洪志却早早死去?他们真的像李洪志所说的那样,到天国去“圆满”了吗?

  李洪志曾鼓吹自己有无数个法身时刻保护着法轮功弟子。可是以前的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金正浩,却恰恰死于车祸。还有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元老级的人物全判烈,认为自己有李洪志的“法身”护体,甚至开着汽车上路也是马马虎虎,结果于2007年因车祸身受重伤。更可笑的是,他在住院期间还得到李洪志亲自为其“发正念”的特殊待遇,但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有他的法身保护,这些人都不应该死掉。法轮功的所谓大法神迹还是不攻自破了。

  乱象丛生,耽心内乱封杀弟子死讯

  李洪志外逃十几年来,法轮功在境外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为此,隐瞒法轮功40多名亲信和骨干弟子的死讯,也是无奈之举。此前,“西洋弟子”兰多先生病逝消息被封锁多日,金主林逸明的亡故也悄无声息。相比,在日本的肖辛力及其丈夫佐藤贡死亡信息被隐瞒的时间最长,实属较为罕见。所以法轮功隐瞒境外40多名骨干弟子的死讯也在预料之中了!

  李洪志要求弟子精进、再精进,为此还专门写了经文《再精进》。然而,从法轮功亲信和40多名骨干弟子的死亡情况看,谁精进谁倒霉。如日本《大纪元时报》记者肖辛力,其丈夫佐藤贡也是日本《大纪元时报》的编辑兼记者,俩人多次编造谣言抹黑中国政府。他们曾经多次出现在日本的法轮功声援“三退”集会上,传播法轮功炮制的“苏家屯集中营”活摘谎言,追踪报道法轮功的反华游行集会活动,吹嘘法轮功“神韵”演出晚会的神奇魅力。他们夫妇两人生病后,都坚决不到医院看病,坚持“发正念”消业。然而他们夫妇却双双不幸病亡。为此,弟子的再精进成了他们的催命符。对此,法轮功确实也只有隐瞒亲信和骨干弟子的死亡讯息,才能维护其苟延残喘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