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遭父亲虐待”事件后续

2016-06-2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安杭州官方微博截图

网友“Nongstone567”微博截图

网友“Nongstone567”微博发布亲生父亲虐待女儿

  原标题:“两岁女童遭亲生父亲虐待”事件续:嫌疑人已被控制_社会新闻_大众网

  大众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6时22分,网友“Nongstone567”通过微博发布消息:“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该条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平安杭州官方微博当晚8时24分发布事件处理情况:2016年6月14日,浙江、河北两地警方针对网传的“两岁女童遭亲生父亲虐待”事件相关信息后,迅速联合行动,两地警方密切配合,及时将女童解救并控制了嫌疑人李某樾。

  据@平安杭州最新消息,对网民关注的“两岁女儿遭亲生父亲虐待”事件,河北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第一时间介入,及时与发帖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迅速展开调查,经过紧张工作,初步确定女童及其父亲目前在浙江省杭州市,石家庄警方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通报杭州警方。

  2016年6月14日15时52分,石家庄市公安局以协查通报形式,向杭州市公安局通报了案件基本情况,并请求协助调查。接到协查信息后,杭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指令由西湖区公安分局牵头,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情况开展调查。16时05分,通过对掌握线索的细致排摸,西湖区公安分局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行踪,并出警赶赴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63号华溢酒店,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同时将其女儿迅速送医检查。

  经初查,嫌疑人李某樾(男,30岁,山西籍)确系报案人李某纹前夫,两人育有一女李某某琪(2岁),于2015年10月离婚,离婚后女儿由李某樾抚养。

  截止目前,女童李某某琪状况稳定,案件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浙江在线早前报道,今天早上6点多,网友“Nongstone567”通过微博发布消息:“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    

  这条微博中配有4张照片,内容是一名儿童赤裸身体,可见其胳膊、背部等身体部位满是伤痕。该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也被公安部门注意到。上午8点42分,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提醒当事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建议走法律程序,申请法律援助。     

  记者注意到,随着网友关注度爆发。网友“Nongstone567”将微博实名认证改为“河北2岁女童事件当事人母亲”。通过该微博,其不断更新警方对事件的关注,并感谢网友关心。

  浙江在线记者刚刚从杭州警方获悉,涉嫌虐待女童的男子在杭州被警方控制。同时,孩子母亲通过微博表示,目前已经得到消息,正赶往杭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