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颠倒的李忽悠

2016-08-18 15:09: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李小青

  自1999年“法轮功”被取缔至今,已经有18个年头了,无数个善良无辜的被蒙蔽群众从邪教阴影里走出来,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但是,仍有极少数痴迷者,不愿意接受现实,沉溺于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无法自拔,这再一次提醒人们:邪教的本质就是欺骗,骗子最大的伎俩就是把谎话说得更圆转些,更动听些。下面,略举几例,让我们见识一下李洪志这些手法娴熟的骗人伎俩。

  ——生病不治疗死亡是因为不够大法弟子的标准

  人为什么会生病呢?李洪志宣扬:“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由于人生生世世所做的一些不好的事,给人造成灾难,给修炼者造成业力的阻力,所以会有生老病死的存在”。而生了病能否到医院治疗呢?对此,李洪志的回答是否定的:“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

  那么,有病咋办呢?只能通过李洪志所说的“当人要修炼正法时,就要消业。消业就是把业消灭、转化”。

  因听信李洪志鼓吹的“练功不吃药不打针,医院也不能进”的歪理邪说,“法轮功”习练者致残、致死,甚至精神失常的案件可谓是比比皆是。李洪志对于导致很多人死亡这一点并不否认,只是将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一个常人得了要命的病了,他就坚持死也不吃药,他死不死呢?他不就死了吗?该他死就死了嘛。……他说他炼功了,大家想一想,是不是你今天炼了法轮功了,也看了书了,就是大法弟子了?”可叹这些死心塌地追随李洪志的信徒们,糊里糊涂地送了命,到头来连一个名义上的认可都得不到。

  ——车祸身亡是升天圆满了

  1998年7月4日,在海南省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特大车祸,一辆旅行车与一辆大客车相撞,造成旅行车上乘坐的八名“法轮功”成员(当时准备去三亚“弘法”)七死一伤。这七名死者,有多名是“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骨干成员,其中还有副站长陈勇。

  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获得消息的李洪志就给海南省“法轮功”辅导总站站长蒋晓君发去了一封亲笔传真信。信中写道:“我们的许多许多学员来自不同的世界,目的是同化宇宙大法而不讲形式的,圆满时由于他们世界的特点是不需要肉身的,所以就造成了圆满方式的不同……。其实你们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不同的世界里了”。

  其实,到这个时候,李洪志还没弄清楚到底死亡了几个人,还以为这八个人全部遇难了呢,所以就急不可耐地说是圆满了八个,实际上八人之一的张一军已被及时抢救过来,其也就意外成了迄今为止唯一被李洪志认定为“圆满”的大活人。

  ——生日错了是文革的错

  1952年7月7日是李洪志的生日。但是,李洪志却于1994年9月24日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将出生日期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李洪志此为的目的究竟何在呢?据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刘凤才提供的情况,李洪志之所以改动出生日期,是因为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李洪志的意思无非暗示世人,他就是佛祖转世。另据曾为李洪志二妹夫的泰籍华人孙森伦先生在其著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所载,公历5月13日是泰国佛诞节(释加牟尼诞生纪念日),李洪志在泰国知晓了这一当地民俗,这成为他后来改生日的最初动因。

  后来的事实证明,李洪志实在是弄巧成拙了。当“法轮功”被中国政府取缔,逃往海外的李洪志经常要面对记者们对其篡改出生日期的查证。对此,李洪志解释:“有人造谣说我改过生日,这是事实。……可是,是文革中政府把我的生日写错了,而我只是把错了的生日改回正确的生日而已”。

  事实果真如此吗?1951年5月,李洪志的父母李丹、梁淑珍经人介绍相识,当年秋天结婚,并于次年7月7日生下李洪志。多年后,曾为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老人仍能清晰地记起当年的情形。但是,李洪志非要其父母刚见面就生下了他,我们也只能无语了。

  ——《转法轮》谬误百出是语言文字表达不了

  李洪志的“经书”《转法轮》东拼西凑,荒诞不经,并且前后矛盾,不合文法,实在是经不起推敲。对此,李洪志自然心知肚明。他无法否认,却诡辩称:“《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

  这样,千百年来文以载道的传统,到了李洪志那里也被扣上“不能表达更深内涵”的帽子,并且李洪志还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对其“经书”通读,不允许精读,不允许讨论,不允许找前后有针对性的部分对照着学,否则会影响对“大法”的理解。这难道不是在掩盖其文化水平低下和思想内涵缺乏的事实?

  ——违反科学常识是超常科学

  为了宣扬其歪理邪说,李洪志从最初的肆意盗用歪曲佛教、道教词语,发展到后来对现代科学成果也采取拿来主义,全然不顾自己一知半解的水平,对诸如“光年、夸克、南极臭氧空洞等”科学名词,信口开河,闹出了很多违反科学基本常识的笑话。为掩饰错误,他又杜撰出一个“超常科学”的谬说:“法轮佛法是最精深的,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为了说明自己的正确,李洪志还进行了所谓的论证:“爱因斯坦已经走到人类科技认识的最顶点了,再往下研究发现宗教讲的完全是真的。近代有很多科学家、哲学家最后都走入了宗教”,而对于经典物理学,“回头一看都是错的”。实际上,这无非是李洪志打着“超常科学”的旗号进行的欺世惑众,借以兜售其所谓的“大法”而已。

  殊不知,骗子的话说的再动听,终究是谎言。对于李洪志的这些歪理谬论,只要我们认真推敲,都会露出马脚,不攻自破的。说白了,邪教的逻辑只有一个,那就是不管正说反说,唯有它正确;目的也只有一个,无非是把那些缺乏明辨是非能力的人们拉上贼船,任其摆弄。只要我们坚信人间正道,用心分辨,就一定能够远离邪教的侵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