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姨命断“弘法”路

2016-08-18 15:08: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虽然董姨已经去世四年,但是每当我们几个邻居谈起她,都会禁不住唏嘘和感叹,既气愤她沉迷邪教害人害己,又为她早早离开人世扼腕叹息。

  董姨名叫董慧娟,河北省任丘市人,丈夫忠厚老实,在一家企业上班,儿子女儿也都成家立业,如果不是深陷法轮功,董姨现在正是儿孙满堂享清福的时候,但是现在一家人阴阳两隔。

  得大法欢天喜地

  听董姨的家人介绍,她是1997年初在一次回娘家的时候,同村于姐向她推荐的法轮功,说这是“宇宙大法”,叫人做好人,坚持修炼不仅能够治病健身,还能圆满飞升,李洪志师父是宇宙第一主佛,拥有无边法力,他的无数法身无时无刻都在保护弟子。听到如此神奇的功法,看到同村的不少姐妹在练功,董姨满心欢喜的加入了练功队伍。

  那时候董姨比较清闲,孩子们都在上学,丈夫按时上班,董姨每天只是做饭操持家务。自从练上法轮功以后,她就忙了起来。打坐练功、学习经文、到练功点交流,一下子就成了一个大忙人儿。

求圆满抛弃亲情

  1998年9月4日,任丘市出了一件轰动全国的大事,华北油田职工马建民因练习法轮功,在家里自己用剪刀剖腹寻找“法轮”,结果造成失血性休克致死。听到这个消息,董姨的丈夫和家人都劝她不要再练法轮功了,怕她也走火入魔出问题。但是董姨已经被法轮功的“消业治病”、“上层次”、“圆满飞升”等理论深深的吸引,认为马建民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为此还和丈夫大吵了一架,家人也只好听之任之。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董姨听从反邪教志愿者的劝告不再参与法轮功组织的活动。但是几个姐妹轮番给她做工作,她们告诉董姨,师父已经明确表示“圆满”已经不远,你如果现在放弃修炼,就会前功尽弃变为常人,将面临被彻底毁灭的命运。董姨害怕了,为了尽快“圆满”,她不仅更加虔诚的学法,还偷偷加入了法轮功地下组织的“弘法”之路。丈夫和亲人以及反邪教志愿者多次劝告,她一点也听不进去,认为他们就是自己修炼路上的魔,她按照《转法轮》上“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的要求,慢慢和家人形同陌路。

  病缠身拒医拒药

  转眼到了2010年,董姨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虚弱,经常出现头晕目眩,胸闷气短的症状,家人看到这个情况,又气又急,强制把她送到医院检查。这一检查把董姨的家人吓了一跳,血压110—170,空腹血糖9.5,糖尿病已经导致了冠心病,再不治疗会有生命危险。医生让住院治疗,可董姨不答应,认为这是修炼道路上的考验,只要虔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业力”就会慢慢消除,各种病症也会不治自愈。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出院返回家里,并且和家人摊牌,如果再让她去医院或吃药就和家里断绝来往搬出去租房住,看到她反应如此激烈,家人也只好慢慢想别办法。

陷泥潭命断弘法路

  随着时间的推移,董姨在法轮功的路上越陷越深,她为了早日实现那所谓的“圆满”,经常拖着病重的身子偷偷和功友出去“弘法”,在夜幕的掩护下散发法轮功的资料、护身符和光盘。2012年6月的一个晚上,董姨又和几个功友外出“弘法”,期间她突然感觉胸闷呼吸困难,其他功友看见她脸色惨白,赶快把她往家里送,半路上她就就晕了过去,等到家人赶来把她送到医院,董姨已经停止了呼吸,经过医生检查,她是由于冠心病引起心肌梗塞,抢救不及时导致了死亡。

  董姨的家人悲痛欲绝,他们后悔没有能及时阻止她练功,没有能强制她住院治疗,更加痛恨的是法轮功和李洪志,正是由于受到他的蛊惑,年仅57岁的亲人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他们。(图片来源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