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断送了弟弟的婚姻

2016-06-20 17:20: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我叫李伟国,家住内蒙古阿拉善。我的弟弟叫李伟新,今年42岁。我弟弟一家三口人,他有一个善良的妻子和上小学的儿子。他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地过了十多年平静的日子,夫妻感情也很恩爱。可前段时间,弟媳竟然和他离婚了,而导致这场家庭破裂的原因,主要是李伟新自陷入“全能神”邪教后,长期不能自拔,他对家里的一切事不管不理,给妻儿和这个家庭带来了无穷的痛苦。

  家里来了个妇女

  我们家里兄弟姊妹多,家庭条件不太好。记得弟弟打小身体一直不好,整天病怏怏的,脸色黝黑,经常不好好吃饭,身体瘦小瘦小的。我的父母那时总是带他看病。后来弟弟初中毕业就回家务农。有一次,家里来了一个妇女对我父母说,你家这小子的病,医院是看不好的,只要信“全能神”,就能好。父母一听说我弟弟的病能治好,就劝弟弟答应下来。就这样,饱经病痛折磨的弟弟半信半疑,跟着学起祷告。妇女临走时,还塞给了弟弟一本书。就这样,弟弟每天的生活主要就是看书祷告,渐渐地不爱说话,行为有点偏执,和外人慢慢地来往也少了,身体时好时坏,家里人习以为常,每天忙农活,渐渐地把这件事淡忘了。转眼他成了家,有了孩子。身体精神好多了,家里人认为这下好了,就放心过日子吧。

  弟媳哭泣来找我

  2012年底的一天,弟媳突然跑来找我,一进门就哭泣起来,搞的我莫名其妙。我知道自打弟媳进了我家,孝敬老的照顾小的,把弟弟身体照顾的好起来,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弟弟因为什么欺负弟媳呢?弟媳哭诉:弟弟最近不知怎么了,神神秘秘,偷偷摸摸出门,半晚上才回来,不管家不问孩子,难道他外面有人呢?我笑着说不可能,我弟弟是什么样人,我清楚,整天不出门,能有什么人?是啊,弟弟打小不爱出门,喜欢自己独处,怎么开始爱出门了。说完我也有点纳闷……

  接下来,弟媳发现弟弟床下放着《东方发出的闪电》、《国度的赞美》、《全能神你真好》等书,原来弟弟出门是在搞聚会、传教,怪不得早出晚归,顾不上管家理妻子。我决定说服弟弟:过去祷告是为了治病,现在病好了,也成家了,好好过日子。再说信神祷告是自己的事,跑到外面干啥?谁知弟弟说,你懂什么,我祷告治好了自己的病,12月21日“世界末日”就要来了,我得做祷告,我得出去“传福音”,拯救更多的人,传的人越多,我们家的福就越多。后来我才知道,弟弟每天都去参加的是“全能神”信徒的聚会,向“女基督”祷告。要是能够多多奉献钱财或完成“神”安排传福音的任务,自己的层次越高,就能得到“女基督”的拯救。

  弟媳愤然离他而去

  就这样弟弟离家的日子越来越多,有时几天不回来。时间长了和家里人矛盾越来越多,尤其是弟媳对他这种奇怪的行为感觉无奈和愤怒,弟弟却是认为妻子不理解他的苦衷,甚至骂弟媳是傻瓜、是笨蛋,夫妻经常为此吵架,搞得全家不安宁。

  到了2012年12月,有一天弟弟参加“全能神”非法滋事活动,被公安机关行拘。我们全家才知道“全能神”是邪教,全家人尤其父母后悔不迭,当年怎么就轻信妇女的一席话把弟弟直接送入邪教口中了。全家人商量要把弟弟从邪教中拉出来。

  弟弟回来后,全家人都劝弟弟当年确实是家人不懂什么教呀法呀,才让你误入“全能神”,现在国家说是邪教,咱们再也不能走下去了。再说,你还有妻儿老小,回来好好过日子吧。弟弟整日不说话,也不做事。过了一段时间,弟弟还是不断背着家人偷着从家里拿钱向教会上缴“奉献款”。弟媳知道后,天天与弟弟吵闹,闹得一家鸡犬不宁。最让弟媳伤心的是,弟弟尽然偷偷把弟媳结婚时的手饰给“奉献”了,弟媳终于被激怒了,只说了一句话:你和你的“神”过去吧,于是领着孩子头也不回走了。从那以后,弟媳再也没有回来。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是2013年夏天,弟媳向法院提出和弟弟离婚。自此以后,弟弟更加全身心投入“全能神”,认为阻拦他的“魔”消失了。

  现在,弟弟跟父母和兄弟姐妹也断绝了来往,连儿子都不认了,家也不回了,一心只跟着全能神走了。我盼着弟弟呀,早日觉醒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