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诱我陷入全能神

2016-06-20 17:20:00 来源: 凯风网 作者:

  我家在广州市增城区龙门镇,在经历小时候的艰难困苦后,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一双孝顺的儿女,有两个可爱的孙儿,有一份不错的收入,日子虽不算富裕,但已经让亲戚和邻居们羡慕的了。但是自从痴迷“全能神“后,我害了全家。

  遇旧友,入骗局。

  2005年2月,为了补贴家用,我到广州皇上皇酒楼打工,工作很轻松,每个月还有三千多的工资。过了3个月,我在上班时碰到一个老朋友叫李东娴,她是我在之前打工的地方认识的,比我大几岁,我都叫她李姐。我们聊起原来的艰苦生活都是热泪盈眶,庆幸现在都过上了好日子。慢慢接触久了,我们越来越亲密,就像亲姐妹一样。她说她没有地方住,我没有多想就让她住到了我家。有一天,她突然问我信不信“神”,说《圣经》耶稣工作已经老旧了,“女基督”已经“二次再来”,信“全能神”的人都能消灾解难,进入“伊甸园”,不用干活就有吃有穿了。我咋一听心里也怀疑有这么好的事情能选中我?李东娴知道我的心思后,又不停劝我,只要信服“神”,把心交给“神”,把“神”的所有一字不差的接受,就有资格承受“神”赐的恩泽。又过了几天,她说有两个好朋友想来找我玩,我很热情的招待了她们,她们都很关心我,对我嘘寒问暖,像亲姐妹一样。后来她们每天都来和我说神话,还拿了一些小册子给我学。有几次我听得累了坐不住,她们就很生气地说:“你不能按‘神’的旨意来做,就是‘神’不忠诚,会降灾惹祸的,我看到时候末日来临你怎么办!”。因为从小家里很穷,母亲也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世了,再加上丈夫的背叛,让我一直怨恨自己为什么命这么苦,听到降临灾祸我就十分害怕,再也不敢分心了。

  后来李东娴又告诉我,你只是看经文、祷告是不能满足“神”的,你要为“神”尽力。那时我把省吃俭用,辛辛苦苦打工攒下的四万块钱全部都奉献出去了,教会兄弟姐妹夸我“根基好”,每周都来我家“吃喝神话”,为了尽全力,我辞去了工作,并把所有的积蓄都拿来做招待了。由于我表现卖力,教会选了我当“增三教会”的带领,从此我就更加不顾一切的四处“交通”。

  保平安?害全家!

  李东娴看到我的女儿儿子、姑爷媳妇都十分孝顺,都听我的话,就和我说,世界要发生大灾难,人类要面临浩劫,你家人都这么好,也要让他们得恩泽、保平安,否则不信“神”不能进“神家”,在末日来临的时候就不能得拯救。我一听惊出了一身汗,还好李东娴提醒了我。于是我马上拉拢他们入教,听经聚会。

  大女儿从小听我的话,很快就顺从地入教了。当时大女儿刚生下孙子没几个月,但是教会需要安排人出去“传福音”,我告诉女儿必须顺服“神”,把 “神”的工作放第一位。虽然十分舍不得,女儿还是抛下了几个月大的孩子,一出去就是一年多,我记得她回来的时候,孩子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妈妈。

  我的媳妇和儿子不愿意入教,还劝我怕我受骗,我十分生气,开始对他们有偏见,生活上处处刁难他们。当时我的媳妇已经怀孕了,没有工作,儿子在外面打工收入很少,想搬来和我一起住。我就威胁他们,只有他们都信“神”,才是一家人,才能一起住,不然就不要再往来了。就这样,在我的强硬态度下,媳妇也开始加入了“全能神”。那时我带着她经常聚会,她年纪轻,脑子快,没过多久教会就选她接手了我,做了带领。她没有工作也没有收入,她说要买打印机复印机来复印资料,我马上把最后剩下的三千块钱帮她买了,这时候我们全家已经一贫如洗了。没过多久,媳妇的嫂子因为“环境不好”已经不知所踪了,媳妇是她的“上线”,害怕被出卖,也只能连夜出走,到现在都还下落不明。因为家里一贫如洗,已经付不起学费让孙女上幼儿园了,孙女每天就只能在村子里自己玩耍,成了没有妈的孩子。亲家母因为这件事受到很大打击,哭得晕倒了几次,他们一家也已经家不成家了。我自知没脸面对亲家,更是不敢祈求他们原谅。

  伊甸园?一场空!

  我的老父亲年迈多病,是他一个人含辛茹苦独自带大我们几兄妹,且最疼我这个小女儿,但是在信了“全能神”后,我对他不闻不问。在父亲八十大寿的寿宴时,父亲亲自到家里请我去参加,我根本忘记了父亲的生日,更不想和父亲亲近,就推说自己忙不能去,父亲等了我很久都没有等到我出现。在为“全能神”奔波的几年里,我一次也没有去看过父亲,也不知道他身体怎么样,还有多长时间让我能够弥补对父亲的亏欠。

  从前的我,为了坐享吃穿、无灾无难,付出自己的所有甚至家人的一切,追求虚无缥缈的“伊甸园”,结果带来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苦难。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伊甸园”只是“全能神”欺骗世人的幌子和伎俩。我唯一奢望的就是家人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弥补犯下的过错,只有一家人齐心协力,踏踏实实、平平凡凡才能过上真正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