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多措并举加强路面管控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9-05-15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梁杰

  

  民警在路口处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梁杰)为进一步缓解早、晚交通高峰期交通压力,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六中队根据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以辖区主干道董官路口、盈鑫路口、店子路口为重点管控路段,以易发生交通拥堵现象的早7:30至8:30,傍晚17:30至18:30为重点管理时段,坚守“早、晚高峰岗”,确保交通高峰时段道路安全、畅通。

  高峰岗期间,博兴交警六中队民警加强对机动车的指挥、疏导,同时针对各个干道及路口的情况进行违法占道、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纠,确保不影响道路的通行。民警对造成道路交通压力的另一“主力军”,非机动车、行人进行强化管控。民警认真落实责任,高峰岗期间指挥电动车、摩托车、行人按规定车道行驶,教育非机动车、行人不闯红灯,不乱停车辆,不乱穿马路,不逆向行驶,不随意变道,及时对非机动车、行人存在的重点违法行为进行警告、纠正,确保整治管理效果,全力保障早晚高峰时段,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