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交警全警出动开展夜查 查处各类违章54起

2019-05-2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盖浩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盖浩)针对夏季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呈现反弹这一趋势,进一步有效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继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5月20日晚,博兴交警大队根据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支队和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违章54起。

  行动中把城乡结合部道路、辖区主干道、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作为整治重点路段,把易发酒后驾驶的20时至22时作为整治重点时段,以小轿车、摩托车、面包车酒驾重点违法行为为重点整治对象,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坚持“逢嫌必检”,加大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体参战人员牢固树立“严格、公正、文明、理性、规范”的执法理念,文明规范执法。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对违法当事人及乘车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宣传酒驾醉驾、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高广大司机、乘车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此次夜查整治行动,设置执勤点6处,出动警力40人次,出动警车9辆,共查处各类违章54起,酒后驾驶11起、超载16起、涉牌涉证2起、非法改装25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