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加强安全检查 排查运输企业安全隐患

2019-01-1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许吉元

  

  民警深入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许吉元)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博兴交警三中队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辖区企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期间,民警深入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从业人员资质、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车辆GPS定位装置及平台运行应用情况,督促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对车辆严格排查,着重排查车辆的车况是否良好,安全性能是否达标、车辆是否达到报废期限、是否年检、保险是否到期,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以及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可靠正常使用,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驾驶员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