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第二十三批满分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19-01-0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满分学习教育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培训工作,增强违法记分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1月7日下午,博兴交警走进驾驶员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第二十三批满分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期间,民警按照公安部交管局下发的《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试行)》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民警向广大学员认真剖析了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组织学员观看警示片、抄写法律法规并细致讲解了驾驶机动车出行应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教育广大学员从要自身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员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