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做好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

2019-01-04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博兴县境内死亡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录制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加大事故公开曝光力度,达到“曝光一起事故、警示教育一片”的效果。近日,博兴交警录制曝光了一起发生在博兴县境内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视频。

  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事故科民警详细介绍了事故情况,包括事故的发生时间和发生地点,分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通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发布了重要的交通安全提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宣传效果。

  博兴交警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大曝光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