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街头自燃 博兴交警及时扑救排除危险

2019-01-0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金小超

  

  民警发现火情及时扑救

  

  民警将明火扑灭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金小超)为确保路面交通秩序良好,博兴交警在辖区内持续加强路面巡逻。1月1日,博兴县发生一起摩托车自燃事件,交警及时发现并成功处置。

  当日傍晚17时左右,博兴交警一中队民警沿着兴博三路巡逻时,发现路北侧有滚滚浓烟冒出,怀疑是有火情,近距离观察,一辆二轮摩托车自燃引起火情,并且火势沿着路边枯草向路北侧的工厂蔓延,摩托车周围无人,形势危急。

  博兴交警立即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随后及时拦截过往车辆,安全分流,同时向过往车辆借到四罐灭火器,民警用灭火器先是扑灭沿着枯草蔓延的火势,随后找到明火点完全扑灭。从发现火情到完全排除险情,民警仅仅用时十分钟左右,有效保护了过往驾驶员的通行安全,得到了过往车辆驾驶员、附近工厂职工及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