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急症患儿就医

2018-12-2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梁杰

民警用最短的时间将急症患儿送往医院救治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梁杰)近日,博兴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急症患儿就医,获家属好评。

  12月20日15时30分左右,博兴交警六中队在辖区潍高路例行巡逻时,接到广饶警方求助电话,称一辆载有急症患儿的车辆正从广饶境内赶往博兴县人民医院,但路面车辆多,可能延误最佳救治时间,请博兴警方紧急开道,帮助急症患儿及时就医。 

  时间紧急,接电话后,博兴交警驾驶警车迅速到达界牌处与广饶警方汇合,接应后民警拉响警报,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将急症患儿送往了博兴县人民医院。

  患者家属对博兴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孩子紧急就医,深表感谢。民警安慰家属看望了孩子后,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路面巡逻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