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错时执法严查严纠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18-12-0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严查超载、非法改装机动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芳)为进一步消除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博兴交警密切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构筑冬季交通事故预防体系。

  博兴交警在做好源头管理、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完善警务机制,强化路面管控。行动中,民警合理部署警力,根据各类违法行为特点,错时执法,进一步加大巡逻密度,确保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严查超员、超载、酒后驾驶、非法改造机动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筑起交通违法行为不可逾越的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