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护学岗”行动 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2018-11-23 2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高红莹

放学高峰期,交警执勤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高红莹)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推进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博兴交警采取有力措施,常态化开展好护学岗活动,努力为学校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博兴交警针对学校及周边路段学生上、放学时段交通秩序差、易发生拥堵的情况,进一步严格落实学生上、下学“护学”制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及时了解上学、放学时间变化情况,建立动态科学的勤务制度,对交通进行指挥、疏导。加强巡查力度,严查校车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对路面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导,加强对主干道的交通疏导,维护接送学生高峰时段日常行人及车辆的的通行秩序。同时根据实际状况,安排专人在高峰时段引导学生以及家长过马路,督促学生上放学时不在路面上玩耍、不随意横穿马路、不在道路上追逐打闹,提醒广大学生家长自觉抵制不良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有效地保障好学生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