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依托执法站严查“两客一危一货”违法行为

2018-11-3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民警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芳)为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辖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近日,博兴交警结合《滨州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狠抓“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行动中,民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依托205国道一中队执法服务站,适时调整勤务,对“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车辆采取动、静结合的防控管理模式,坚持“逢车必查、逐车登记、违法必处”原则,从严查处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占道行驶、货车超载、无证运输、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按照不严格查处不放过,事故隐患不消除不放过的原则,绝不让带病车辆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