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8-01-2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盖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近日,博兴交警召开2018年1月份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大队长王子锋,副大队长王德光,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级媒体记者首先对于博兴交警大队的对外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几起典型的宣传案例进行逐一分析,找准短板,汲取经验。王子锋在会上指出,下一步将会继续宣传交警正能量,把握宣传的侧重点,提高宣传作品的质量,用好的素材吸引市民的眼球,提高广大市民的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意识。王德光通报了全县公安交警部门开展“百日集中行动”宣传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以及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一起研究并制定了下步的工作任务目标。

  会上,各媒体记者还对“博兴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的发布和撰写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