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在重点路段开展午间严查整治行动

2018-01-25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郑甜

  

  交警午间路上执勤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郑甜)为打好“百日集中行动”攻坚战,为群众打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路口开展午间严查整治行动。

  此次午查行动,交警大队分别在城区各路口、开发区、城乡结合部、205国道宏昌达路口、205国道庞家红绿灯路口、319省道等重点路口设立多处卡点,严查四类重点车辆整治力度,对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

  同时,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强化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