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午间突击严查“四类重点车辆”战果显著

2018-01-09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严查重点运输车辆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5日12时至14时30分,博兴交警充分利用午间休息时段,采取错时、交叉执勤等有效措施,全警上路,强势出击,严查“四类重点车”,亮剑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战果显著。

  博兴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把路面作为主战场,充分发挥辖区执法站、检查站、联合治超站作用,牢牢守住辖区主要关键节点,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采取南、北片战区交叉执勤战法,在城区、城郊结合部、辖区主要国、省道对“四类重点车辆”进行严查,对粘贴物流公司标志标牌的重点车辆严格检查,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全县形成严管重罚的强大高压态势,彻底消除部分驾驶人逃避检查、非法运输的侥幸心理,切实形成“严处一起、警示一片、教育一方”的严打整治氛围。

  此次午间严查突击行动,共查处报废车13起,超载重点违法行为8起,车辆改型重点违法行为5起,未按规定年审重点违法行为5起,其他各类重点违法行为100余起,战果显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