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超级拖拉机上载了16人 交警依法进行处罚

2017-07-1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刘洋

务工人员被下车转移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刘洋)为进一步强化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净化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加大辖区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重点违法行为。期间,查处一起拖拉机载人的重点违法行为。

  2017年7月9日14时10分左右,博兴交警在化工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拖拉机托盘内满满地载了一车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拖盘内载了16人。民警当场责令驾驶人立即对所载人员进行转载,并对拖拉机上乘坐的人员进行了教育,告知乘坐拖拉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要求乘车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乘坐拖拉机,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

  民警对拖拉机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了处罚,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打击了部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