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车斗满满塞9人 见交警巡查竟加速逃跑

2017-07-14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祁文杰

  

  三轮车靠边接受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祁文杰)7月12日,博兴交警巡逻至博闫路与228省道交叉路口处,发现一辆三轮车车斗内拉载着满满的务工人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驾驶员见到警车巡逻开始加速“逃跑”。

  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路面上大型货车、小型汽车、电动车来往不断,路面交通形势复杂。为安全起见,民警跟随其后,到达较宽阔的安全区域后,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车斗内拉载9人,都是在附近工地上务工的工人。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将拉载的务工人员转运,对该车驾驶人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讲明其中厉害关系并进行相应的处罚,并依法将车辆暂扣。

  博兴交警提醒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拒乘不符合安全标准非法运营车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