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万中集团走进交警大队送矿泉水等慰问品

2017-07-0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联合万中集团夏日送清凉第四站来到博兴县交警大队

  

  交警接受赠水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7月7日下午,大众网联合万中集团走进博兴县交警大队,向一线执勤交警送去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感谢与敬佩。

  万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曹刚代表集团向长期头顶烈日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维持道路交通秩序的交警表达了敬佩和感激之情。“连日来,我们切身感受了炎炎酷暑的威力,也亲眼目睹了交警为城市交通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对交警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博兴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代表大队全体民警对万中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民警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与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创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7月份以来,持续高温多雨,天气闷热。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博兴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坚持奋战在一线,文明执勤、耐心纠违,为辖区道路交通保驾护航,深受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