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辆严重超限超载货车上路 被博兴交警“一锅端”

2017-07-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祁文杰

  

  交警查处超限超载货车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祁文杰)2017年7月6日上午8时许,博兴交警接到群众举报,鲁阳钢铁厂门前停有多辆超限超载车辆,严重影响路面通行,请出警查处。

  接警后,博兴交警迅速组织警力,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迅速赶往群众举报路段,民警见到约10余辆拉铁卷存在严重超载的重型货车浩浩荡荡停在路边,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接受检查,驾驶员看到警车后把车门锁上并离开驾驶室。

  由于超限超载车辆数量多,执勤民警协调京博保安协助,运用喊话的方式通知驾驶人到自己的车前,请驾驶员配合工作,如不配合将采取强制措施。8时30分左右,驾驶人陆陆续续回到车前,执勤民警将被举报的11辆超载超限车辆全部暂扣至京博停车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的通行秩序,等待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