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确保夏季交通安全

2017-07-04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郭美玲

民警走访危化品运输企业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郭美玲)为进一步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积极防范危化品运输车辆发生重特大事故,博兴交警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走访。

  走访期间,交警检查了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台账,就近期的危化品运输车车辆“清零”情况进行传达通报,继续严格实施重点车辆常态化管理,开展危化运输车辆违法行为“清零”,督促企业六月底前必须清零。

  民警要求危化品企业,杜绝一证多拉的情况。要认真定期检查车辆,严禁非法改装车辆及私自运输危险品。要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警示提示、宣传教育,督促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要企业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坚决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