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举报 博兴交警依法刑拘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

2017-06-30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盖浩

交警询问酒驾司机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盖浩)近日,博兴交警接群众举报:在博兴县胜利三路东关村路口处有人酒后驾车,请迅速出警。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立即出警,并成功将被举报鲁M8****小型汽车成功拦截。

  执勤民警立即对鲁M8****驾驶员张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张某某乙醇含量为134mg/100ml,达到醉酒状态,执勤民警立即向张某某表明其涉嫌危险驾驶,要求配合执法,并依法将张某某带回办案区进行询问。

  经查,驾驶员张某某酒后驾驶鲁M8****号小型轿车沿胜利三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至胜利三路南头东关村王某家门口时,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群众举报。

  后经滨州市公安局物证检验鉴定中心检测,张某某所抽取静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37.6mg/100ml,达到醉酒状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