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到博奥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教活动

2017-06-3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盖浩

交警教授交通指挥手势

交警向小学生讲解交通法规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严防重大涉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案件发生,6月28日下午,博兴交警到县博奥学校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就交通环境、交通法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如何安全乘坐校车、事故后怎样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了分析,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带来的严重危害。并教授学生常见的交通手势,强调每一位小学生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民警强调,现在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孩子独立出行的隐患也越来越多。广大学生不要在马路上互相追逐打闹,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从小要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同时不要搭乘无牌无证、黑车、摩托车以及超员等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