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约谈辖区40余家重点车辆运输企业负责人

2017-04-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于洋

博兴交警大队召开专项行动会议

  大众网滨州4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于洋)为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4月13日下午,博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开发区管委会召集辖区物流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钢板厂等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博兴交警大队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省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指出当前道路交通形势严峻,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做到依法经营,坚决杜绝违法运输行为;要加强对从业驾驶员的安全知识等有关业务培训,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时刻牢记道路交通安全法,树立文明驾驶意识,严禁“三超一疲劳”、酒驾等违法行为;各企业要对所属运输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严禁手续和证件不齐的车辆上路行驶;交警部门在执勤中若发现相关企业运输车辆存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对违法车辆严格处罚并依法追究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主体责任。

  各运输企业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要求迅速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工作抓好,确保生产运输安全,杜绝违法车辆上路行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