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胆!博兴一司机酒驾还去交警队处理违章

2017-04-0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贾云娜

 

男子酒驾前去处理违章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云娜)4月5日,博兴交警大队一中队服务大厅来了一位满是酒气的“大胆”司机处理违章,被值班民警当场逮住。

  4月5日下午,王某某驾驶鲁M388**号小型轿车持驾驶证、行驶证到博兴交警大队一中队服务大厅进行违章处理,值班民警发现王某某说话间酒精味浓烈。经询问,王某某是自己驾车前来处理违章。民警遂立即要求王某某配合进行酒精测试。

  经现场检测,王某某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6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车。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十二分的处罚,并要求王某某找代驾将车辆开走。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