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隔夜酒没消就开车 被交警查获罚款千元扣12分

2017-04-2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周亦杰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周亦杰)4月26日,博兴交警大队查获一起商品车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

  4月26日早5时许,博兴交警在205国道例行巡逻,当巡逻至205国道564KM+100M处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询问驾驶员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满身酒气,经抽血酒精检验,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64.2/100mg,属于酒后驾车。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人4月25日晚上喝的酒,还没清醒,而购车方着急提车,这才冒险去给买方送车,没想到车还没送到,便被民警查获。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详细讲解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该驾驶人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博兴交警依法对该驾驶员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