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货车"裸奔"被博兴交警查获 司机当场承认错误

2016-06-1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周小龙

车身未张贴反光条

货车没有放大号牌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周小龙)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日常的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未在车身张贴反光条,车尾也没有放大号,民警当即指挥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民警当场对该车司机进行了道路安全理论教育,指出车身不按规定张贴反光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同行的车辆可能无法对该车辆采取安全避让措施,极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在接受民警的道路安全理论教育后,该车司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会及时张贴车身反光条,并配齐车辆的其他安全设施。

  在此,博兴交警提示各位司机朋友,出行在外,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及时检查车辆的安全设施情况,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